和朋友说到中学的一首小烂诗。


“这个是你写的吧。”

“等等,这难道不是你写的吗??我还很喜欢啊。”


“是你。我还一直想象你是在什么情景下写的。”

“不不,难道不是你半夜听见狗狗叫写的吗??”


  争论无果,可惜没有证人。

“难道我记错了?”

“显然是你记错了啊,你看这乱糟糟的视角,狗啃过的格律,打酱油的格调,也只有意境以及毫无修辞的民歌感我很喜欢啦。如果是我写的,怎么会这么不走心……

  啊,想起来了,是我,如果是你写的我早就吐槽了。”


然而问题来了,我当年是怎么好意思把这玩意拿给他看的。果然那时年纪小。

评论(3)
热度(5)

© 疗养院 | Powered by LOFTER